楚雄市人大常委会组织人大代表议案建议承办单位进行网上办理工作业务培训

日期:2019-06-05来源:本站原创作者:选联委点击:1380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近日,楚雄市人大常委会在市委党校电子计算机教室,组织人大代表议案建议承办单位进行网上办理工作业务培训。

培训由市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主任普文宏主持,40家人大代表建议承办单位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邀请到了人大代表履职服务平台开发商的软件工程师授课,以操作演示的方式在人大代表履职服务平台上进行,系统地对人大代表议案建议在人大代表履职服务平台上提交、审核、交办、承办、答复、管理、公开等环节作了实际操作演练和培训。

通过培训,机构改革后的人大代表议案建议承办单位的管理人员实现了全覆盖,将全面提升人大代表议案建议办理信息化水平,向大比拼标兵目标更进了一步,有力推动了“互联网+人大工作”在全市开展。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