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人大代表履职服务平台管理人员业务培训

日期:2019-06-05来源:本站原创作者:选联工委点击:1392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针对全市机构改革之后,人大代表履职服务平台管理人员变动大,业务不精的现状,近日,楚雄市人大常委会在市委党校电子计算机教室,组织开展人大代表履职服务平台管理人员业务培训。

培训由市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主任普文宏主持,涉及人大代表履职服务平台运用的40家部门管理人员,15个乡镇人大主席团主席、主席团办公室主任共70人参加培训。

培训开始前,市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主任普文宏作了动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重视人大代表履职服务平台的建设,推动“互联网+人大工作”上水平;二要以奋勇争先的精神状态参加培训,全面掌握人大代表履职服务平台操作业务;三要认真履行人大代表服务平台管理员职责,精准完成人大代表履职服务平台上的各项工作任务。

培训邀请到了人大代表履职服务平台开发商的软件工程师授课,以操作演示的方式在人大代表履职服务平台上进行,系统地对人大代表履职服务平台基础配置、人民代表大会届次设置、人大代表信息管理、人大代表议案建议办理、人大代表履职活动管理等重点环节作了实际操作演练和培训。

通过培训,机构改革之后人大代表履职服务平台管理员实现了全覆盖,服务于人大代表的人大代表履职服务平台有了基础性保障,人大代表履职服务平台从市上到乡镇实现了上下联动一盘棋局面,确保人大代表履职服务平台建设运用处于全州领先有了基础性保障,通过这次培训人大代表履职服务平台操作业务,能以具体的网络平台运用推动楚雄市“互联网+人大工作”上水平。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