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州市人大常委会联合开展省州市人大代表志愿者服务日活动

日期:2020-06-05来源:本站原创作者:社教委点击:918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6月2日上午,楚雄州市人大常委会联合组织开展了省州市人大代表志愿者服务日活动,组织部分省州市人大代表和州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到彝海公园开展“健康、生态、环保1小时”和“拾烟头”志愿服务活动;在市委党校、州第二人民医院、栗子园红绿灯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州人大常委会主任任锦云、副主任商雁鸿、李怡,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周兴国,市委副书记、市长杨俐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永祥、副主任马文辉、胡乃林、李佑祖、冷文莲等领导率先垂范、积极发挥人大代表和领导干部带头作用,主动参加到志愿服务中,他们与省州市人大代表和州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一道,或低头捡拾绿化带中的垃圾,或清除卫生死角,或在红绿灯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对沿路乱停放车辆、摩托车、共享电动车进行劝导,以主人翁精神和实际行动,主动参与支持楚雄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用实际行动宣传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诠释了“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初心和使命,推动志愿服务在彝州大地蔚然成风汇聚了正能量。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