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先祥参加市九届人大四次会议分组讨论

日期:2020-05-23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大会宣传组点击:2640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5月23日,州委常委、市委书记李先祥参加紫溪、吕合代表队讨论。

李先祥指出,2019年,面对多重困难,全市上下凝心聚力、克难奋进,各项工作取得长足进展,成绩来之不易。市委对市人大常委会、市人民政府、市政协、法检“两院”的工作是肯定的,也是满意的。市委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的领导,全力支持人大、政府、政协和法检“两院”行使职权、开展工作、加强自身建设,更好服务全市发展大局。

李先祥指出当前,全市各项工作中还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主要表现为:收官意识、底线意识、领跑意识还不够强烈;当好实施州委“1133” 战略领头雁和排头兵作用发挥不充分;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劲头不足,拼劲不够。2020年是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收官之年,也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之年,任务十分艰巨,加之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困难、挑战、风险和不确定性前所未有,做好今年各项工作至关重要。

李先祥强调,全市上下要迎难而上、奋起直追,越是困难越向前、越是艰险越向前,实现“四个确保”:确保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确保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确保如期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确保“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

李先祥要求,市人大代表和市属各部门、各乡镇,一是要在加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上当标杆、作示范;二是要在坚持党的领导、旗帜鲜明讲政治上当标杆、作示范;三是要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当标杆、作示范;四是要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上当标杆、作示范;五是要在解放思想,提升执行力和落实力上当标杆、作示范;六是要在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上当标杆、作示范,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昂扬斗志、同心协力、干字为先、狠抓落实,为推动我市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