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永祥参加市九届人大四次会议分组讨论

日期:2020-05-23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大会宣传组点击:2434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永祥参加紫溪、吕合代表队审议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与代表们就政府工作报告展开讨论。

吴永祥指出,人大代表要紧扣市委中心工作和决策部署,结合基层实际,充分发挥好“五带头”示范作用,团结带领人民群众精准施策、狠抓落实、担当实干,落实“四个确保”,真正把人大代表职责落实好、执行好、体现好,提升履职能力,积极建功立业。要紧紧围绕“产业作支撑、城市出形象、民生有保障、基础更牢固”的发展思路,在扎实开展调研、视察、执法检查的基础上,结合市情特点,努力探索特色鲜明的人大工作品牌。要突出抓好项目投资工作,加大项目谋划力度,抓实项目入库工作,做实项目支撑,夯实发展基础,挖掘优势资源,采取有力措施加大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力度,在补短板、强弱项、稳增长、促转型上持续用力,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推进各项工作,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奋力开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局面。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