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楚雄市各级人大代表在行动(三)

日期:2020-02-14来源:转载点击:1478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楚雄市各级人大代表积极响应号召,主动参与到疫情应对防控工作中,为坚决打赢抗疫阻击战贡献智慧和力量。

全市各级人大代表到所在单位、所在乡镇、村(社区)报道,当起了疫情防控宣传员、防疫工作监督员和疫情排查情报员,带头走村入户宣讲防疫防控知识,自己示范、教育家人、劝导群众;带头参加所在单位、乡镇、村(社区)、村(居)民小组的防疫防控工作;带头督促相关部门周密细致落实防控措施,积极正确引导舆论,解答澄清事实,稳定群众情绪,用实际行动带动群众性群防群治工作有序开展。

 

 

 
 

 

“市人大常委会给我们代表发了倡议,号召我们要身体力行示范,全力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作为乡镇人大主席团,我们要充分发挥人大主席团和人大代表的作用,带头主动参与所在社区、小组的防疫卡点执勤、多形式宣传防疫知识、多举措排查人员,履职尽责,牢牢守住早排查、早发现这个关口”。——这是基层乡镇人大主席团的心声。

“虽不能像医务工作者一样上前线,但我们也必须要立足岗位职责,为群众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有一份热发一分光”——这是全市各级人大代表的心声。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州人大代表释净祥和楚雄市佛教协会会长释清缘带领佛教协会团结一致、众志成城,为武汉捐善款20000元,为疫情防控献出爱心。——这是州人大代表、市佛教协会副会长释净祥的心声。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里,全市1200多名人大代表是这样想的,也是这样做的,在医院、在宾馆酒店、在高速公路出口、在乡镇、在社区、在村民小组、在乡村小路的卡点.......,每一个平凡的岗位上,都有人大代表忙碌的身影,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着“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庄严承诺。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