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日期:2019-10-15来源:本站原创作者:何兴会点击:1942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开展“十个一”警示教育活动,10月14日,楚雄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和纪律意识。

活动开始,市人大社会建设和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主任委员江鸿琼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交流研讨。

党组书记、主任吴永祥通报了一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并对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强化纪律作风建设提出了要求。

吴永祥强调,市人大常委会班子成员、委室主任要压实主体责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抓好机关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以身作则,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机关党员要自觉锤炼党性、改进作风、保持本色,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投身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全体干部职工要持之以恒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省、州、市实施细则,坚决治理身边的“四风”问题,保持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