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永祥一行到中山镇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19-10-12来源:本站原创作者:何仁翠点击:1597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10月1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永祥一行3人到中山镇调研指导镇村两级人大代表活动阵地建设、魔芋产业发展、中草药种植、烤烟收购、拟达规工业企业、重点项目建设等相关工作。吴永祥一行先后深入中山镇人大代表工作站,务阻村委会人大代表联络室,中山村委会六明口小组中草药连片种植基地,楚雄金鑫生物资源开发有限公司,中山镇二街烤烟收购点等地实地查看和调研指导,并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吴永祥对中山镇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各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继续完善、规范人大代表活动阵地建设,对照标准,做到制度统一,办公设备齐全,进一步深入开展人大代表“五带头”活动,充分发挥代表作用,聚焦热点民生问题,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水平;二是要高度重视魔芋产业发展,把魔芋产业做为重点农业产业来抓,高位推进魔芋产业发展,积极引导和支持有魔芋种植经验的种植能手发展魔芋产业,推进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向魔芋能手流转,大力表彰种植能手,辐射带动周边群众发展产业,实现同步增收致富。三是要按照政府引导、市场运作、农民受益的模式发展中草药种植产业,充分考虑中草药种植的特性和技术要求,兼顾好中长期效益,落实好国家各项扶持政策,不断扩大种植规模,让适合山区发展的中草药种植产业真正成为脱贫致富实业,助力脱贫攻坚步伐;四是要坚定信心,压实责任,确保烟叶不外流,坚决打击各种非法扰乱烟叶收购秩序现象,杜绝行业乱象,按质按量完成全年烟叶收购任务,在确保总量完成的同时,努力促进烟农增收。

     中山镇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