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溪镇人大工作简讯

日期:2017-12-05来源:本站原创作者:郎静点击:13100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组织人大代表视察危房改造、扶贫整村推进和产业发展情况

12月2日上午,紫溪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市、镇人大代表对危房改造、扶贫整村推进和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视察。

代表先后到紫溪镇平掌村委会大平掌村小组危房改造-修缮加固点、岔河村委会小岔河扶贫整村推进项目点及庄房梅子树村小组贡菜产业项目种植区进行实地察看,听取了项目点负责人的情况介绍。

 

组织人大代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12月2日下午,紫溪镇组织人大代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镇人大代表和部分市人大代表共51人参会学习。

学习会上,镇人大主席熊继斌传达了州、市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有关会议精神,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宣讲,并时对代表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代表要带头把十九大精神学习好。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读原文悟原理,原汁原味学好、领会好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强化代表意识、担当意识和责任意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二是代表要带头把十九大精神宣传好。与全镇当前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相结合,进村入户向群众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三是代表要带头把十九大精神贯彻好。深入群众,了解掌握群众生产、生活困难和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更出色地履行代表职能。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