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午镇人大主席团组织人大代表“讲”“送”“干” 助力全镇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日期:2022-11-03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子午镇人大主席团点击:1829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子午镇人大主席团组织人大代表“讲”“送”“干”,助力全镇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讲政策。依托人大代表工作站及13个村人大代表联络室,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批示指示及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大宣讲活动,向群众宣讲国家、省州市党委的重大决策部署和指示要求,宣讲子午镇的目标定位和发展思路、致富路子、发展措施,要求广大党员干部、人大代表把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推动会议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以口村党总支书记唐正芝激动的说,“作为人大代表,我们要亮开嗓子带头“讲”,作为村书记,我要带头汇聚起党员、群众同心奋进的强大力量,为建设美丽、幸福子午添砖加瓦”。

送文化。子午镇人大主席团自觉担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新文化、展形象”职责使命,立足实际,充分利用“骠川花灯”,发挥“红扇子”宣讲队作用,组织人大代表参与《党史宣讲进校园,红色基因代代传》《舞起红扇游南安,红色基因代代传》《真抓实干践初心,全面启航“十四五”》等剧本的演出,唱响“搭台子、写剧本、抓队伍、传思想”四部曲,不断丰富文化活动,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干出彩。围绕“现代农业,绿色骠川”发展思路,开展人大代表带头发展产业示范活动,全镇有人大代表73名,有45名人大代表带头发展万寿菊、蔬菜、米葱、蓝莓、特色果蔬种植,助推加快产业结构调整步伐,拓宽了周边群众增收新渠道;开展人大代表带头提升人居环境整治示范活动,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不断走深走实。

通过“讲、送、干”,在各级人大代表中掀起“比学赶超”、“创先争优”的新热潮,进一步激发群众、人大代表参与全镇经济发展的内生动力,助推美丽宜居乡村建设,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