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市九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八次会议

日期:2017-12-19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段汝发点击:11848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12月18日至19日,楚雄市九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八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永祥,副主任马文辉、胡乃林、李佑祖、冷文莲及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共34人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邹顺伟,副市长王云,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罗华银,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人民政府有关部门主要领导,市人大常委会处级职级干部、市人大财经委、常委会办公室及各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列席会议。会议邀请市纪委第二纪工委领导,西舍路镇、大过口乡人大主席及市九届人大代表吕燕、张定华列席会议。

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冷文莲主持。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楚雄市产业园区建设情况的报告》、《关于楚雄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关于开展控违、拆违、治违专项行动的情况报告》、《关于楚雄市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关于楚雄市2017年重点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情况的报告》、《关于楚雄市2017年财力情况和新增财力建议安排方案》;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法院《关于执行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组织部分人大代表检查楚雄市产业园区建设情况的报告》、《关于组织部分人大代表检查楚雄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关于组织部分人大代表视察楚雄市开展控违、拆违、治违专项行动情况的报告》、《关于组织部分人大代表视察楚雄市2017年重点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情况的报告》。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楚雄市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报告》的意见、《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楚雄市2017年财政新增财力安排方案的决定》、市人大常委会审议市人民法院《关于执行工作情况报告》的意见、《楚雄市人大常委会专题询问办法(试行)》、《楚雄市人民政府向市人大常委会报告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情况的制度》、《楚雄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楚雄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楚雄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对市人民政府提请审议核定楚雄市2016年地方政府债务限额议案的决定》、《楚雄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对市人民政府提请审议楚雄市2017年地方政府债务限额议案的决定》、《楚雄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对市人民政府提请审议西门小区棚户区改造建设项目政府购买服务资金列入政府年度财政预算议案的决定》。

会议以书面报告形式,听取了楚雄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和楚雄市人民检察院刑事执行检查科《关于接受市人大常委会评议的工作报告》,对楚雄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和楚雄市人民检察院刑事执行检查科工作进行了评议,并通过了楚雄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对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工作的评议意见》和《关于对市人民检察院刑事执行检察科工作的评议意见》。

会议还补选了楚雄彝族自治州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一名。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云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