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岭镇组织人大代表检查水利建设管护及农村低保工作情况

日期:2017-12-04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李玉忠点击:8173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11月29日,苍岭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市、镇人大代表对苍岭镇2017年水利建设管护工作及农村低保工作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组一行查看了李家村委会刘家屯村小组其家坝建设情况,李家村委会陈家村水库、竹园村委会蜂窝河水库的管护情况。检查结束后,听取了苍岭镇2017年水利建设及管护工作和农村低保工作汇报。

通过检查和听取汇报,检查组对下步工作提出建议:一是针对水库坝塘多、病害隐患多的实际,要积极做好项目申报机制,多争取坝塘出险加固项目,解决库塘隐患;二是要加强在建水利项目的工程质量监管;三是加强已建水利工程的管护机制和水利管理队伍建设,提高管护水平;四是要加大政策的宣传,提高广大农户对农村低保政策的知晓率;五是要严格坚持标准,认真落实政策;六是要严格把关,强化分级管理职责,完善工作机制,打牢工作基础。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