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街镇:州、市、镇人大代表热议 党的二十大报告

日期:2022-11-03来源:本站原创作者:三街镇人大主席团点击:2467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三街镇州、市、镇人大代表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热情,通过多种方式收听收看大会盛况。

州人大代表、三街镇党委书记 李志海: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我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岗位和工作实际,强化代表意识,增强工作主动,为民惠民守初心,恪尽职守担使命,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切实发挥好人大代表桥梁纽带作用,更好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在新征程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市、镇人大代表、三街镇背阴村委会党总支书 董俊山:党的十九大以来这极不平凡的5年,我们解决了很多长久以来没有解决的问题,也经受住了疫情的风险和考验。我们的党和国家取得了历史性的成就。我们村更是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群众的日子是越过越好,党和政府带领我们发展产业、规划村庄,农村人居环境得到全面整治提升,村庄宜居宜业,越来越多的群众返乡创业,乡亲们都信心满满的奔跑在乡村振兴的大路上。我将“撸起袖子加油干”,守正创新、勇毅前行,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作为市、镇人大代表,我将做好新时代的“传声筒”,为政府建言献策、为群众传递心声,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的“急愁难盼”,为人民服务永不停歇!

镇人大代表、三街村委会街三小组党小组长 袁绍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二十大报告为我们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作为基层党员、村干部,我将带领全村群众参与到乡村振兴建设中,实现乡村振兴、共同富裕这个宏伟目标。作为镇人大代表,我将继续心系群众、关注民生,认真履行一名人大代表的职责,代群众行使权力,表群众所盼所想。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