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街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开展2022年三季度人大代表调研活动

日期:2022-08-29来源:本站原创作者:三街镇 罗富昌点击:2638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切实发挥人大代表在三街镇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示范引领和监督作用,不断提高人大代表的履职能力,积极为全镇经济社会更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8月16日下午,三街镇人大主席团组织人大代表对三街镇云鑫能源三街加油站、背阴大平掌民族团结示范村建设项目、背阴村集体经济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召开汇报会专题听取三街镇人民政府关于三街镇2022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汇报,人大代表、职能站所负责人共计25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来到云鑫能源三街加油站进行实地调研,加油站负责人详细向各位代表介绍了项目投资情况、运营情况和企业助力乡村振兴的发展定位。

 

随后,代表们来到背阴村委会大平掌小组调研民族团结示范村建设项目、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情况,开拓思路、查找差距、学习经验做法。

最后,在背阴村委会调研背阴村集体经济项目,由背阴村党总支书记董俊山向各位代表介绍村集体经济项目建设情况、运作模式、资产收益分配等。

实地调研结束后,代表们参加了三街镇人大主席团2022年第四次主席团会议。会上,听取了镇人民政府关于三街镇2022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汇报,人大代表从集镇建设、项目建设、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等方面进行了发言,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建议,镇人民政府下步将认真落实。会议要求人大代表要统一思想认识,坚定发展信心,理清发展思路,明确发展目标,找准发展定位,以调研活动为契机,把镇党委的决策部署传达下去,把人民群众的诉求反映上来,为三街镇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充分建言献策,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共同促进三街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