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堂党课进基层 吴永祥在东华镇讲授专题党课

日期:2017-07-03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张永点击:1056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6月28日,东华镇举行庆祝建党96周年纪念大会,并开展“千堂党课进基层活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永祥到会为东华镇全体干部职工及村委会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会上,吴永祥以《坚持共产党员标准,严以修身立德》为题为东华镇干部职工作了专题讲授,吴永祥指出:做合格共产党员就是要紧紧围绕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对照标准查找自身不足,切实解决思想松懈、知识匮乏、纪律意识松懈等突出问题;要深入学习,增强党性修养,牢记宗旨意识,结合各级党委政府政策法规学深学透,通过学习长知识、长见识、长本事,在学习中不断提升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在学习和工作中实现新突破;要以不怕吃苦的敬业精神,攻坚克难的拼搏精神,勤奋敬业、遵规守纪,立足党性树形象、立榜样,带政风、带民风;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通过自己的一言一行,引领到身边的干部群众形成团结干事创业,乐于奉献、乐于助人的社会风尚。

大会对东华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农村党员致富先锋进行表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冷文莲参加会议。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