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市人大常委会扎实开展工作评议

日期:2017-07-10来源:本站原创作者:鲁再亮点击:1107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2017年7月6日,楚雄市安监局召开了接受市人大常委会工作评议动员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马文辉、副主任冷文莲及工作评议调查组成员应邀参加了会议。动员会上,市安监局党组书记龚力同志代表局党组作了动员报告:一是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工作评议的重要意义。二是突出“四个”强化,保证评议工作扎实有序推进。强化思想认识,明确指导思想;强化目标任务,贯穿始终;强化组织领导,一抓到底;强化工作措施,一鼓作气。三是坚持“三个结合”,努力实现评议工作和安监工作双促双赢。坚持与解决突出问题相结合,树立系统良好形象;坚持与党风廉政建设相结合,筑牢拒腐防变防线;坚持与安全监管工作相结合,实现“两不误、两促进”。

    动员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马文辉对评议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要明确评议工作的指导思想和目的。通过评议推动安监部门进一步履行好职责,不断提高依法行政水平和工作效率,加强勤政廉洁和队伍建设,为实现我市率先发展、赶超发展和跨越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二是端正思想,积极迎评。被评议单位要端正态度,提高认识,正确对待代表在评议中提出的批评和意见。积极配合代表搞好评议,把整改落实到行动上。三是参评代表要切实履行职责。在调查研究过程中,要讲究方式方法,避免搞形式、走过场;在工作评议过程中,参评人员要本着一分为二的原则,既要充分肯定成绩,又要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始终坚持依法办事,从实际出发,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不轻信传言,确保评议工作取得实效。

此次动员会的召开,标志着市安监局接受人大常委会工作评议正式启动。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