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两会】楚雄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日期:2024-02-19来源:转载点击:174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1月20日下午,楚雄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补选楚雄市十届人大常委会委员。

      本次会议应出席代表250名,实际到会代表238名,符合法定人数。

      担任本次大会执行主席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的有:冯毅、罗兴贵、柳思福、宋振华、鲁潜、王思剑、左兴明、李成、李居政、何春红、周彬、段佳节、徐林宗、张玲、彭绍荣。

      会议由冯毅主持。

      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的领导还有:钱志华、冯相。

      会议表决通过了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代表们认真填涂选票,依次投票补选楚雄市十届人大常委会委员。

      根据《选举办法》规定和选举计票结果,冯毅宣布李居政、何春红、徐林宗、彭绍荣当选为楚雄市十届人大常委会委员。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