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两会】罗兴贵参加东华代表队审议

日期:2024-01-19来源:转载点击:248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1月18日下午,楚雄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兴贵参加出席楚雄市十届人大四次会议的东华代表队审议时强调,要坚持解放思想、创新思维、难中求进、团结进取,推进东华镇在产业发展、城乡融合等方面取得新突破。

       在东华代表队审议现场,代表们围绕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罗兴贵认真听取代表发言后说,过去一年东华镇充分发挥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主力军”作用,克难奋进,真抓实干,在乡村振兴、产业发展、耕地占补平衡等方面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取得了明显的成效。下一步工作中:要坚定信心,充分发挥区位优势,紧紧围绕种业小镇建设、农业产业化发展、新型职业农民培育等工作,树立长远发展理念,在项目谋划建设,产业规划布局方面下功夫,推动东华镇各项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市场导向,有序推进马龙河流域文化旅游资源开发、特色农业种植等工作。各位市人大代表要解放思想,深入挖掘东华镇发展资源潜力,创新理念,开辟创新发展的新赛道,树立难中求进的拼搏精神,以团结进取的姿态,走出城乡融合、产城融合、农业产业化发展的新路子。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