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两会】 市人大代表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日期:2024-01-19来源:转载点击:237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1月18日,参加楚雄市十届人大四次会议的代表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代表们立足实际谈感想、话担当。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站位高远、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总结全市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客观全面,谋划部署2024年的工作高屋建瓴,聆听之后,深感振奋、备受鼓舞。

      袁洪斌代表说:“听了罗市长作的市政府工作报告,相当振奋,在过去的一年,各种条件非常艰苦情况下,仍然打好了五大攻坚战,创了百亿先河,各项任务完成的很好,整个报告从七条路、七个突破、十个重点、十个省级标杆,每一项任务都非常明确,思路清晰,指导性很强,能够让我们作为基层代表,很好的理解报告,读懂报告,会后回去宣传好报告的精神。”

      王金存代表认为:报告对2024年工作计划目标明,起点高,思路清,具有很强的感召力和凝聚力,鼓舞人心,令人振奋,结合工作报告,下一步将把整个政府工作报告的精神及精髓传达到各位选民当中,为新村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杞洪军代表认为:报告最后提出了要加强政府自身建设的要求,真正把一抓到底作为工作的落脚点,回到工作岗位后,我将第一时间把政府工作报告精神传达给身边的同事,更大发挥基层干部的作用。

      王思剑代表表示,报告中提出,要打造骠川风情,回去以后,我们一定会按照报告里面提出的要求,抓好整个项目建设。

      陈思琳、 李永良两位代表表示,回去以后,将把这次会议精神传达到千家万户,围绕市委,市政府的目标任务,抓实农村经济发展。

      审议中,代表们围绕如何加大基础设施建设、粮食安全、加强基层医疗队伍建设等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袁洪斌代表建议,尽快启动云甸工业园区安置小区的地块落实及项目建设,更好地为征地拆迁打好基础,为园区营商环境做好铺垫,更好的服务好园区以及园区企业的发展。曹兴能代表建议加大对农村农田基础设施建设力度。李海云代表针对基层医疗队伍建设及人民群众看病难的问题,提出了进一步改善医疗卫生条件的建议。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