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街镇组织人大代表开展“学习三街历史,凝聚发展共识”主题活动

日期:2022-04-13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李朝阳点击:1693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更好地发挥人大代表凝聚共识、智慧、力量和人心的作用,三街镇近日组织市镇人大代表开展以“学习三街历史,凝聚发展共识”主题活动。

4月5日至6日,镇党政班子成员分别到4个选区陆续召开代表座谈会。会上,镇人大主席团主席李朝阳汇报了镇人大工作开展情况,镇党委副书记、镇人民政府副镇长、代理镇长徐鸿昌向各位代表汇报了三街镇各项工作开展情况,镇党委书记李志海就旗帜鲜明讲政治、履行代表0职责、发挥代表作用等3个方面与代表们进行了亲切交谈。代表们聚焦三街发展,积建言献策,形成了凝心聚力抓发展,团结奋进谱新篇的良好氛围。

4月7日上午,全体市镇人大代表赴三街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  红色永传承”活动。祭扫活动中,人大代表来到烈士纪念碑前,整齐列队,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重温入党誓词,敬献鲜花,肃立默哀,深切缅怀革命先烈。还认真聆听了烈士们英勇事迹,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继承先列遗志,砥砺前行,接续奋斗。

随后,全体代表前往三街唐氏民居参观。通过参观展板、照片、实物和现场讲解,让代表们对三街的历史脉络有了更加深入地了解,进一步增强了代表们的履职信心。

活动结束时,代表们纷纷表示,主题活动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学习三街历史,凝聚发展共识的良好平台,今后将认真履行代表职责,齐心协力、攻坚克难,谱写好三街镇经济社会发展的精彩篇章。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