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佑祖到三街镇检查新冠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0-02-14来源:本站原创作者:三街镇人大主席团点击:1847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2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佑祖一行到三街镇检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李佑祖一行深入力戈、土墙、三街、蚂蝗箐、背阴村委会检查了力戈村委会卡点、大田丫口卡点管控情况,查阅疫情防控相关资料,听取镇、村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情况汇报,并深入村组了解疫情防控落实情况和老百姓群防群控的应对措施。

在全面了解和深入督查后,李佑祖对三街镇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做好下步防控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全镇干部职工要立足岗位不松懈,以上率下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十包十保”等各项工作取得实效,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保障;二是要继续发挥人大代表的带头示范作用,进一步动员人大代表积极参与到抗疫情工作中,认真履行好人大代表的职责;三是采取科学防控措施,发动、引导和组织人民群众,层层防控,科学管控,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同时要做好自我防护,科学有序的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