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市人大常委会以“实”的作风推进 大比拼工作

日期:2019-06-05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办公室点击:1473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改进学风求“实”坚持“一周一学、一月一专题”、“三会一课”、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党支部学习和党小组学习制度,通过干部职工会、党员大会、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业务培训会等形式抓实干部职工理论学习,大兴学习调研之风,努力建设学习型机关,使每名干部都能够自觉加强学习,努力提高素质,不断适应新的形势和新的挑战。

强化责任干“实”围绕年初上报的实干履职目标和创新争优目标,统筹考虑干部职工年龄、特长、专业及工作经历,制定《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部分重点工作任务细化分工的通知》,将2019年部分重点工作任务明确到具体责任人,打破了过去“吃大锅饭”的格局,做到人人肩上有责任、明目标,知道自己该干什么、怎么干,要达到什么标准,扛实大比拼的责任。

激发活力谋“实”以开展大比拼工作为契机,在机关干部中大力倡导团结的风气、协作的风气、和谐的风气,培养团队精神,加强团结合作,凡事多沟通、多协商、多补台,形成讲团结、讲奉献、讲和谐的局面,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良好氛围,从而提高人大机关整体工作效率。

创新载体务“实”。充分发挥干部主观能动性,鼓励广大党员干部大胆试、大胆闯。鼓励机关干部务求监督创新,不断深化审议内容,完善监督方式,提高监督实效;务求观念创新,不断适应新形势、研究新情况、探索新问题;务求调研创新,不断增强调研成果的针对性、指导性、深刻性和准确性;务求服务创新,不断改进服务方式,改善服务质量,提高服务水平;务求制度创新,不断增强工作的预见性、机制的协调性和处事的原则性。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