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先祥参加市九届人大三次会议分组讨论并提出要求

日期:2019-03-01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市九届三次会议秘书处宣传组点击:14660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2月28日,中共楚雄州委常委、市委书记李先祥分别参加鹿城,州属、工商企业,新村、西舍路代表队分组讨论会议,并提出要求。

李先祥在参加鹿城代表队讨论时指出,2018年,全市上下戮力同心,攻坚克难,工作再上新台阶,向人民交出了满意的答卷,市委对人大及“一府两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李先祥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增强宗旨意识,不断提高代表履职能力;要紧跟时代步伐,加强专业知识学习,提升业务技能,增强服务改革发展的本领;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州两会和市委九届四次全会精神及决策部署,结合鹿城实际,科学统筹、认真谋划好全年重点工作,发挥鹿城全市经济发展排头兵作用;要按照“产业作支撑、城市出形象、民生有保障、基础更牢固”的发展思路,着力抓好基层党建、产业发展、招商引资、文明创建、平安治理、扫黑除恶等重点工作,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李先祥在参加州属、工商企业代表队讨论时指出,2018年全市克服各种困难,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可喜成绩。市人大及“一府两院”报告对存在问题不回避,分析精准,存在发展不足、发展不充分、发展不平衡的问题,仍需按照“产业作支撑、城市出形象、民生有保障、基础更牢固”这一思路不断努力。李先祥要求:要有本领恐慌意识,强化政治理论及专业知识学习;要认真谋划好今年工作,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定目标,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九届四次会议精神;要严格执行经济运行研判、预警、应策、推动、问效“五个主题”制度,认真落实“四个一批”要素保障,大力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打赢打好脱贫攻坚、防范风险、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强化党建引领,加强党的建设,深入开展扫黑除恶工作。

李先祥在参加新村、西舍路代表队讨论时指出,要加强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武装头脑;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市委九届四次全会精神;要突出抓好脱贫攻坚工作,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抓好产业发展和劳动力转移,重点抓好农危改、乡村振兴、农村环境整治,抓好公厕等公共基础设施的“建、管、用”;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抓创新提质年活动、基层党建+基层社会治理、移风易俗、扫黑除恶,开展好“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活动,比出形象,比出成果。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