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到我市开展立法调研

日期:2016-07-05来源:本站原创作者:何洲点击:5163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7月4日下午,以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马春文为组长的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我市开展《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城乡建设管理条例》立法调研。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熊卫民,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段云、副主任刘发明,副市长孙春荣等州市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深入水闸口农贸市场、和瑞祥农贸市场、市城管局城市管理指挥中心、州文化活动中心、楚风苑、环城西路等地,查看乱搭建、占道经营等城市管理工作,了解我市城市管理工作的主要做法及取得的经验、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听取了《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城乡建设管理条例(征求意见稿)》的具体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表示,在《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城乡建设管理条例(征求意见稿)》立法过程中,相关部门对《条例》进行了深入研究,分析问题中肯,提出的意见有见地,建议很有针对性、操作性。

调研组强调,抓好城市管理工作,是一项民心工程,是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重要切入点。下步工作中,楚雄市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结合城市管理中的难点、热点问题依法依规办事,全力以赴抓好城市建设、管理各项工作,努力提高城市管理人员综合素质,提升城区人居环境,将楚雄市打造成为天更蓝、水更净、地更绿的生态城市。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