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合镇: 人大代表助力招商引资项目成功落地建设

日期:2023-04-03来源:本站原创作者:申永华点击:1125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吕合镇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期间,56名人大代表和51列席人员共同见证了吕合镇2023年第一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楚雄云特石化有限公司、楚雄鑫林木业有限公司等企业参加签约仪式,共签约招商引资项目4个,总投资约1.8亿元。投资内容涵盖成品油销售、农产品加工、木业加工、食品初加工等领域。目前,其中两个项目现已落地开工建设,另外两个项目正在积极有序推进。

目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就,人大代表们激情澎湃,积极投身于吕合镇经济社会发展建设大局。

针对楚雄云特石化有限公司在钱粮军村建设加油站村民不愿意提村集体土地作为项目建设用地的难题,人大代表朱朝富、高万能看在眼里、急在心里。他深知,群众顾的只是眼前利益,不理解发展才是第一要务的道理,不扭转群众的思想,将面临项目招引难、落地难等问题。在村小组反复召开户长会议未能通过的情况下,他们主动亮出代表身份,带头走访农户45户,家里找不到人就去田间地头找,白找不到就晚上找,苦口婆心地和他们讲政策、摆道理、明实事、谈发展,在他们的宣传教育下,终于说服村民同意提供土地,加油站建设项目得以顺利开工。

这只是“人大代表助推吕合镇经济社会发展行动”的缩影,人大代表牢记“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庄严承诺,积极带头帮助协调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建设、支持乡村振兴产业发展,主动联系村委会,主动走访村民、深入宣传政策、疏通群众思想,为吕合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代表力量。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