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协力共创文 迎检联动透高效

日期:2020-09-01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楚雄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点击:1748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当前,楚雄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楚雄市人大常委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和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论述,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细化落实创文责任目标,积极开展迎检工作,为完成打造楚雄文明城市建设做出积极响应。

一、进万家门,提高群众满意度。

为了进一步提高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发动居民共同参与到创建文明城市中来,楚雄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干部职工志愿者进门栋,进家庭,广泛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活动,确保居民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做到“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贡献”。

二、站好每一班岗,交通劝导助力文明出行。

近期,楚雄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带头,全体干部职工纷纷加入志愿队伍,在指定路口开展交通秩序管理、文明宣传、现场劝导服务活动,营造了安全、有序、文明、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观念更加深入人心,为居民的出行提供了安全保障。

三、常态化深入每一个点,开展创卫与创文、爱国卫生“七项”专项行动。

以“八城同创”为统领,切实将创卫与创文、爱国卫生“七项”专项行动有机结合,深入开展落实“四包四保”七个一文明实践活动有关要求,组织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卫生清扫、车辆违章停放整治等工作,通过活动增强市民对创文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支持率。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