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委杨书记调研人大工作讲话精神

日期:2017-05-08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李波点击:1545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2017年5月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州委常委、市委书记杨中华调研人大工作的讲话精神,受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吴永祥委托,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马文辉向全体干部职工传达了杨书记的讲话精神,并要求:市人大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杨书记讲话精神为动力,围绕人大如何创特色、创品牌、创典型,如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对工作计划进行调整、完善,鼓足干劲、推陈出新,按照市委的要求,全力抓好脱贫攻坚、重点项目推进、企业帮扶等工作,确保二季度各项工作圆满双过半。

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刘志刚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文辉、胡乃林、李佑祖、冷文莲,市人大常委会正处级职级干部刘发明、鲁平和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