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瓜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市、镇人大代表开展视察检查活动

日期:2017-02-27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李丽萍点击:1115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近日,东瓜镇人大主席团按照年初工作安排意见,组织开展代表视察检查活动。

视察组先后到庄甸安置小区、“庄情公路”、桃园山嘴子安置小区、詹家柳树屯安置小区进行实地视察检查,各个项目责任领导分别在视察现场向视察组进行情况介绍。

  通过实地视察,听取汇报,代表们对我镇三个社区农民安置小区建设工作和全镇重点项目、征地拆迁安置工作推进情况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和掌握。代表们对镇人民政府落实镇十届四次人代会代表议案、建议办理审议意见情况、对庄甸、桃园家园、詹家农民安置小区建设和重点项目、拆迁安置工作表示满意。代表们认为,为有序推进全镇辖区内各个重点项目建设的有序推进,加快区镇一体化建设进程,镇人民政府和各村社区领导干部付出了艰辛和努力,各项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在镇人民政府的领导下,三个职能部门对落实镇人大主席团的评议意见非常到位、措施有力、成效显著、代表满意、群众满意。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