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六次会议

日期:2016-05-31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办公室点击:10960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5月31日,楚雄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六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段云,副主任刘发明、杨廷凯、胡乃林、冷文莲及委员共26人参加会议。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明海、段飞,市人民法院副院长倪志敏,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剑,市人民政府有关部门主要领导,市人大常委会处级职级干部、办公室、教工委、预算工委主任及各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列席会议。会议邀请子午镇、大过口乡人大主席及市八届人大代表姚玉贤列席会议,批准普绍宏、杨晓芹以公民身份旁听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楚雄市农村危房和抗震安居工程建设情况的报告》和市人大常委会《关于组织部分人大代表视察楚雄市农村危房和抗震安居工程建设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建设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工作情况的报告》和《关于楚雄市学前教育发展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了相关审议意见和决定。

会议还听取了楚雄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和楚雄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变动情况的报告,通过了《楚雄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楚雄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审议通过了《楚雄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建议名单(草案)》、《楚雄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建议名单(草案)》、《楚雄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副秘书长建议名单(草案)》,决定了楚雄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补选了楚雄彝族自治州十一届人大代表2名,表决通过了相关人事任免事项,并举行了向宪法宣誓仪式。

会上,副市长李明海代表市人民政府作了表态发言。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