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公告

日期:2017-02-28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大会秘书处点击:19657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楚雄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7年2月28日市九届人大一次会议第五次全体会议通过)

楚雄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杨俐昆市长代表市八届人民政府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人民政府2016年和过去四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今后五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思路、主要奋斗目标及工作重点,同意2017年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政府工作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按照中央和省、州、市党委的决策部署,团结带领广大干部群众,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务实重行、克难攻坚,围绕“一核一城一园两区三圈”发展思路,全力打好“五网”建设、产业转型升级、脱贫攻坚、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开发区转型跨越五大攻坚战,着力打造“中国彝乡·幸福楚雄”,努力推动经济社会在全省全州率先发展、赶超发展、跨越发展。

会议号召,全市各族人民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中共楚雄市委的领导下,不忘初心,满怀豪情开启新征程,真抓实干谱写新篇章,为全面完成“十三五”规划、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而努力奋斗!

 

楚雄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楚雄市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

(2017年2月28日市九届人大一次会议第五次全体会议通过)

楚雄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审查了市人民政府提出的《关于楚雄市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及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会议同意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的审查结果报告。会议决定,批准《关于楚雄市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楚雄市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

 

楚雄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楚雄市2016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7年地方财政预算的决议

(2017年2月28日市九届人大一次会议第五次全体会议通过)

楚雄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审查了市人民政府提出的《关于楚雄市2016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7年地方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及2017年楚雄市地方财政预算(草案)。会议同意市九届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的审查结果报告。会议决定,批准《关于楚雄市2016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7年地方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2017年楚雄市地方财政预算。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