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俐昆参加东华代表队审议

日期:2017-02-25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张永点击:2080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2月2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杨俐昆参加东华代表队审议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财政报告。

审议现场,代表们紧扣政府工作报告和纲要(草案)内容,联系实际,就 “五网”建设、脱贫攻坚、农业产业建设等各个方面工作踊跃发言。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杨俐昆对东华镇近年来在脱贫攻坚、“五网”建设、产业发展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杨俐昆指出:东华镇在未来的发展中,面临着通用机场、玉楚高速、紫溪生态旅游文化城等重大项目建设带来的难得机遇,同时也面临着烟草行业持续下滑、脱贫攻坚任务艰巨等诸多挑战。东华镇要抢抓机遇,迎难而上,努力在全镇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中取得新成效。

杨俐昆要求:东华镇要在产业发展方面为全市发展提供新支撑,充分发挥区位优势,在产业规模、产业特色、品牌打造、市场建设等方面取得新突破,要依托紫溪山风景区,挖掘潜力,努力在旅游产业方面实现新的发展;要抢抓省、州政策机遇和市委、市政府支持特色集镇、特色村庄建设机遇,集中力量抓好拆违、治污、治脏、治乱和美化、绿化、亮化等工作,提升城乡人居环境;要重视民族文化元素的植入,体现东华特色,展示骠川文化;同时,要以战略拉动的眼光谋划东华镇的发展,主动服务好发展大局,承接好城市建设和产业转移的推进,服务和融入全市,实现率先、赶超、跨越发展。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