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次会议

日期:2015-11-27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张永点击:3553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11月26日,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段云,副主任刘发明、杨廷凯、胡乃林、冷文莲及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共24人参加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爱东,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政府办、市财政局等部门领导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楚雄市农村土地流转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法院《关于行政审判工作情况的报告》并表决通过了相关审议意见。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楚雄市2015年财力情况的报告》,会议审议了市人民政府提请审议的5个贷款议案,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决定,会议还进行了人事任免事项。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爱东,市人民法院副院长关家莉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段云主持,并要求市人民政府及市人民法院认真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通过的审议意见,并按时上报落实情况。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