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九次会议

日期:2015-09-30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办公室点击:3527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9月29日,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九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段云,副主任刘发明、杨廷凯、胡乃林、冷文莲及委员共25人参加会议。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明海,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周保全,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政府办、市发改局、市财政局等部门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市八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关于楚雄市规模以上企业发展情况的报告》、《关于楚雄市旅游产业发展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检察院《关于预防职务犯罪工作情况的报告》,并表决通过了相关审议意见。会议审议了市人民政府提请审议的2个贷款议案,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决定。

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段云主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明海,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邢平对本次会议作了表态发言。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