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城镇:人大代表齐参与,爱国卫生“动起来”人居环境“美起来”

日期:2023-04-21来源:本站原创作者:董治权点击:646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最美四月,爱卫同行。2023年4月是全国第35个爱国卫生月,为进一步引导群众养成并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鹿城镇人大主席团组织人大代表参与镇机关“宜居靓家园 健康新生活”第35个爱国卫生月志愿服务活动。

 

在活动开始前,州市镇三级人大代表、镇党委书记张学权同志讲话要求:镇机关人大代表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识开展好爱国卫生月活动的重要意义,以“健康楚雄行动”为载体,以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为抓手,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示范带头作用,更加自觉地把责任担在肩上,发动全镇干部群众积极行动起来,积极参与开展城乡人居环境综合治理,共建宜居靓家园,共享健康新生活,为推进国家卫生城市创建贡献人大力量。

市镇人大代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他们纷纷拿着铁锹、扫帚等工具,沿着瑞东桥至文鼎桥的青龙河边、镇机关院内及周边开展环境卫生清理,集中清扫乱堆乱放的积存垃圾、生活垃圾、果皮纸屑烟头等卫生死角,齐心协力对青龙河沿线、镇机关院内及周边环境卫生进行全方位、无死角清理。人大代表志愿者们个个奋力争先,积极发挥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环境卫生得到了明显改善。

此次活动彰显了鹿城镇人大代表的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同时对广大居民群众养成良好卫生习惯、提高卫生健康意识、倡导卫生健康生活方式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共同营造美好的人居环境。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