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午镇召开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代表议案建议办理交办会议

日期:2023-04-10来源:本站原创作者:赵美玲点击:450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认真办理和答复好镇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代表们提出的议案建议,解决好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推进全镇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近日,子午镇召开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代表议案建议交办会议,镇党政班子成员、各中心、站(所)、办公室负责人,全体干部职工、13个村党总支书记共115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镇人民政府镇长将镇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期间代表们提出的2件议案、47件建议交办并安排部署,任务分解到责任领导、承办单位和责任人,抓好落实。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组织领导;二是加强协调配合、提高办理质量;三是强化督查督办,提高办理效率 ;四是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取得实效。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