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楚雄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日期:2024-01-21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大会秘书处点击:2363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2024年1月20日市十届人大四次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通过)

楚雄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市长罗兴贵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高度评价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充分肯定市人民政府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4年工作总体要求和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指出,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深入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政府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紧扣中央和省委、州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的安排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更加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把坚持高质量发展作为新时代的硬道理,锚定省委“3815”战略发展目标,以“三大经济”为路径、以“六个大抓”为抓手、以“三年行动”为载体,抓关键、打硬仗、破难点、育动能,全力以赴稳投资、兴产业、育主体、防风险,推动经济持续回升向好、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不断巩固和增强经济稳中向好的态势,坚定不移推进经济转型升级,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会议号召,全市各族人民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楚雄市委的领导下,始终同人民站在一起、想在一起、干在一起,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谱写楚雄市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而团结奋斗!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