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四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日期:2020-05-25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大会秘书组点击:2064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楚雄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市长杨俐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人民政府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同意报告提出的2020年主要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指出,2020年是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也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之年。市人民政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州委、市委决策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扣全面脱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以改革开放为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按照“产业作支撑、城市出形象、民生有保障、基础更牢固”的发展思路,实施决胜全面小康产业体系升级、发展空间拓展、补短板强弱项、城乡融合发展、基层基础强化、文化塑形铸魂、民生福祉增进七大专项行动,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加大“六稳”工作力度,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坚定实施扩大内需战略,全力维护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确保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确保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确保“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创造得到人民认可、经得起历史检验的新业绩!

会议号召,只有干出来的精彩,没有等出来的小康,幸福总在奋斗的路上。全市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市委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争做新时代的追梦人,坚决夺取全面脱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胜利!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