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全面从严治党 “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吴永祥讲授专题廉政党课

日期:2020-03-27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办公室点击:1748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3月23日上午,楚雄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吴永祥讲授《践行初心使命、建设勤政廉洁的人大机关》的廉政党课。

吴永祥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含义,充分认识中华民族历史上的辉煌,增强振兴中华的历史使命;充分认识中华民族历史上的苦难、增强忧患意识;充分认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转折;充分认识新时代人大工作的主要任务,打造廉洁勤政的人大机关。

吴永祥强调: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把“两个维护”落实到机关党建工作各方面、全过程,不断增强推进机关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着力推进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坚持把党的领导贯彻落实到人大工作中;二是坚持勤奋工作奋发有为;三是推进不想腐、不敢腐、不能腐的体制机制;四是从严从细从实治理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五是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环境。

吴永祥要求:要从严从紧,真抓实干,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转化常态化长效化,持续深入一体推进“三个不"四个自我”五个一批六个相统一“六个年”工作和“十个一”警示教育,一以贯之推动常委会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强化担当,压实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螺栓拧得更紧。要深入推进“以案促改”、坚决肃清秦光荣流毒影响工作全力构建常委会机关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为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