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市人大主动担当 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场战”

日期:2020-03-10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普中才点击:1145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楚雄市人大常委会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面对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任务要求,进一步提高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坚定迎战迎考的“必胜心”,提前行动、主动作为,强化服务大局的“硬担当”,认真履行职责,贡献人大力量。

一是注重综合行权,及时跟进、深入研究疫情防控不同阶段的实践要求,推动完善重大疫情防控长效机制。

二是注重融合方式,将开展人大“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与抓好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推进重点工作等相结合。常委会领导模范带头、率先垂范,深入开展“三进企业”,全力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困难和问题,推动企业复工复产;人大机关干部主动深入所联系社区,开展复工复产复市协调服务工作,助推经济社会发展。 

三是注重整合力量,引导广大代表从参与疫情防控为主转向助力“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并重。继续组织人大干部和代表深入一线,参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统筹推进市人大机关党建、脱贫攻坚、大比拼、人代会筹备等重点工作,坚持“干”字当头,“快”字为先,“实”字至上,拿出非常之策,使出非常之力,把进度往前赶,把全年各项工作做扎实、做到位、做出彩。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