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瓜镇人大主席团组织人大代表开展评议站所工作

日期:2019-11-27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李丽萍点击:3784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11月21日下午,东瓜镇人大主席团召开主席团第十八次会议,组织兴隆、龙河、邓官、东瓜、车坪、永兴、刘家村(社区)46名市、镇人大代表,开展人大代表评议站所工作。会议听取了东瓜镇人民政府副镇长陈云所作的《东瓜镇扶贫开发办工作情况报告》和东瓜镇社会保障和为民服务中心主任赖学均所作的《东瓜镇社会保障和为民服务中心工作情况报告》,与会主席团成员和代表认真审议了两份报告,积极建言献策。代表们对两个部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针对存在问题,提出7条工作建议。最后,与会代表对东瓜镇扶贫开发办和东瓜镇社会保障和为民服务中心工作进行了无记名民主测评,代表们对东瓜镇扶贫开发办工作的满意率达93.5%,对东瓜镇社会保障和为民服务中心的工作满意率达89.1%。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