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瓜镇人大代表工作站组织开展2019年第四季度 人大代表活动

日期:2019-11-27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李丽萍点击:3350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进一步拓展代表的知情知政渠道,在代表中深入开展廉政教育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21日,东瓜镇人大主席团按照年初工作要点的安排,组织兴隆、龙河、邓官、东瓜、车坪、永兴、刘家村(社区)46名市、镇人大代表开展人大代表视察、检查活动。

视察组先后到楚雄州城乡规划馆和楚雄市档案馆参观,参观结束后召开代表座谈会,听取东瓜镇人民政府副镇长张勇所作的《东瓜镇贯彻实施<楚雄彝族自治州城乡规划建设管理条例>情况的报告》和陈云副镇长所作的《东瓜镇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的报告。代表们认真审议了两份报告,在对东瓜镇人民政府的两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的同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针对存在问题提出了6条审议意见。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