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开展创卫生城市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19-11-20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李祥海点击:2228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11月15日,市人大以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开展“创建卫生城市”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对包保责任区集中进行了环境卫生整治。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率先垂范,带领机关54名党员干部职工身穿志愿者服务标志的红马甲,手持打扫工具,走街入巷,宣传创建全国卫生城市政策,志愿服务社区人民群众,大家团结合作、互帮互助,发扬不怕苦、不怕脏的精神,对包保责任区的主街道、背街小巷、社区的路面、花坛及排水沟等场地进行了认真的卫生清扫,进一步清洁、美化了居民出行、生活环境。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践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宗旨, 增强了党员服务群众的宗旨意识,将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对美好、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追求作为初心、使命落到实处,将卫生城市“创建为民、创建靠民、创建民享”落到实际行动中,使“干部受到了教育,人民群众得到了实惠”。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