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开展庆祝 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

日期:2019-07-12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办公室点击:1426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斗转星移、岁月如歌。中国共产党走过了98年的风雨历程,经历了98年的光辉岁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开展“七一”建党节系列活动,回顾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教育和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做好本职工作,在推动楚雄市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中展现人大新作为。

一是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重温入党誓词,牢记“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的初心和使命。

 

 

 

二是过一次政治生日。由党支部向4—7月加入党组织的10名同志送呈了政治生日贺卡,表达了政治生日寄语,赠予每名过政治生日的同志各一本党史国史类书籍。

 

 

 

三是讲授一堂专题党课。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吴永祥讲授了题为《立足人大实际、治理身边的四风问题》的专题廉政党课。吴永祥立足人大实际,通报了群众反映强烈的10个方面的问题,提出了10条具体整改措施,提出市人大机关要树正气、促团结、重实干、守纪律、比奉献、讲团结、促健康,团结干事,持续推进“五型机关”建设。

 

 

四是重温一次党史教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马文辉讲授了题为《铭记党史、牢记初心—做到“五个不动摇”》的党史课,用朴实感人的话语歌颂了党史的峥嵘岁月,要求全体党员要以坚持马克思主义理想信仰不动摇、坚持党领导一切的中心不动摇、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赤子之心不动摇、坚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雄心不动摇、坚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不动摇 “五个坚持不动摇”的决心扛起责任、勇于担当、扎实干事。

 

活动结束后,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以古为镜,可以知兴替”,一定要铭记党史、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敏于行动、激发动力、主动作为、苦干实干。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