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人大代表检查 市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工作

日期:2019-06-14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法监工委点击:1563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2019年6月1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九届人大代表对楚雄市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工作进行调研检查。

检查组一行旁听了市人民法院自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首例涉黑渉恶案件的宣判,旁听结束后,听取了市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工作情况汇报,与相关人员座谈,全面了解近年来市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问题和下步工作打算。

   

 

检查组对市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具体措施给予充分肯定,对下步工作提出建议:一是要要充分发挥刑事审判职能,认真研究新形势下刑事审判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任务,探讨解决之道,提升司法能力和办案实效;二是要深入贯彻“宽严相济”政策,加强审判量刑规范化管理,统一司法尺度和裁判标准,促进公正廉洁执法;三是要切实加强法官队伍建设,提升审判质效,夯实公正司法基础。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