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楚雄市人大代表活动阵地建设推进会

日期:2019-06-03来源:本站原创作者:邹静点击:1037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2019年5月30日下午,在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楚雄市人大代表活动阵地建设推进会,找问题、补短板,深入推进人大代表活动阵地建设工作,促进代表阵地建设标准化、制度化,克期完成“两个必建”的任务要求。

会上,李佑祖安排部署人大代表活动阵地建设相关工作,对做好人大代表活动阵地建设工作,李佑祖提出3点意见,一是总结过去,市人大代表活动阵地建设工作成绩斐然,我市人大代表活动阵地建设在全州率先开展,为了更好地推进下步工作,要敢为人先,善于探索;要巩固提升,不断前进。二是全面领会全省人大代表阵地建设推进会议精神,坚决完成“两个必建”的任务,确保人大代表活动阵地全覆盖,充分认识推进人大代表活动阵地建设的意义,明确任务,严格标准,着力提升人大代表活动阵地建设,真抓实干,为推进人大代表活动阵地建设提供坚强保障。三是统筹兼顾,努力开创乡镇人大工作新局面,巩固和提升我市原有的代表活动阵地,要加强代表的培训,认真组织好代表在闭会期间的活动,做到有计划,有方案,有结果,把市委的决策部署和各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认真抓好代表议案建议工作,抓好两个平台的推广运用,提高选举联络工作信息化水平。

马文辉要求,一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奋发进取,努力作为,高标准、高质量地推动我市人大代表活动阵地建设,为新时代不断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二是要把握工作重点,盯紧建设目标,坚持规范化建设,因地制宜,实事求是,不断提高规范化、制度化建设水平。三是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要把代表活动阵地建设列为重要议事日程,进一步健全完善领导协调机构,充实工作力量,压实责任,加大工作力度,确保代表活动阵地建设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文辉、胡乃林、李佑祖、冷文莲,市人大各委室主任、副主任,各乡镇人大主席团主席以及乡镇 人大主席团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