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溪镇人大主席团组织人大代表开展视察活动

日期:2019-04-25来源:本站原创作者:郎静点击:4951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更好地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切实提高人大代表履职能力,近日,紫溪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市、镇人大代表对木梨种植和烟叶生产情况进行视察。

代表们先后视察了母掌村孝尊木梨示范基地木梨种植和母掌村委会烤烟移栽情况。每到一处,人大代表们都认真查看、详细听讲,一路走、一路议,代表们一致认为,紫溪镇紧紧围绕“重点突破、培强特色、全面推进”的产业发展思路,优化产业结构,推进产业发展转型,促进经济保持平稳健康发展,代表们对镇政府的工作表示肯定和满意。

现场视察结束后在母掌村委会召开座谈会,会上代表们结合日常掌握和了解到的情况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建议注重以点带面、因村制宜,在全镇全力打造“一村一品、一村一特、一村一业”,充分整合农业、扶贫等项目资金,发展特色种植、优质林果等产业,拓宽群众增收渠道。

通过视察活动,紫溪镇市镇两级人大代表认真履行“视察调研、建言献策、参与贡献、监督推动”职责,纷纷表示要切实负起责任,努力为把紫溪建设成为“村美、家富、业兴、人和”的民族文化展示带、特色林果示范园、康体养生先行区、美丽乡村旅游镇做出应有的贡献。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