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关于楚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工作报告的决议

日期:2019-03-04来源:转载点击:6595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2019年3月1日市九届人大三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

 

楚雄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永祥所作的《楚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人大常委会2018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19年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市人大常委会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中共楚雄市委的领导下,全面贯彻落实党对人大工作的领导,努力把市人大常委会建设成为全面担负起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的工作机关,建设成为同人民群众保持密切联系的代表机关。要按照市委九届四次全会的决策部署,切实发挥人大的职能作用,坚持正确监督、有效监督,更进一步加强代表工作,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完善发展。全体代表要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积极投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精心落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各项任务,为把楚雄市建设成为经济发达、文化繁荣、民主和谐、幸福美丽的中国彝乡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