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午镇召开十一届二次人代会议案建议交办会

日期:2018-05-03来源:本站原创作者:苏能生点击:2646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近日,子午镇召开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议案、建议交办会。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胡华文主持,镇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共99人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胡华文宣读了子午镇人民政府关于十一届二次人代会议案建议办理的相关文件,并对1件议案、40件建议办理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镇党委员、镇人大主席团主席杨申虎对办理工作作强调一是强化办理工作责任。各责任领导要加强统筹,适时检查过问办理工作进展情况,各单位负责人要主动上门与代表面商;二是分类落实办理工作;三是加强协调配合。对涉及多个部门办理的议案建议,由责任领导负责召集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办理;四是严格办理程序。办理答复内容须经责任领导审签,并有完整痕迹记录;五是按时限完成办理工作。各承办单位要在8月30日前,将议案建议办理情况书面答复代表,并将书面办理情况报镇党政办。

镇人民政府镇长梁洁对议案建议办理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端正态度要正视代表对政府的信任,必须做到每一件议案建议都登门面商,确保面商率达100%;二是强化服务,抓落实。对具备办理条件的,要在6月30日前办理完毕;对正在解决和列入计划解决的,要紧抓不放抓落实,并适时将办理情况向代表通报;对因条件限制一时难以解决的,要向代表详细解释好,并积极向上级有关部门汇报,争取早日落实。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