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午镇召开2018年一季度人大代表履职培训会

日期:2018-04-20来源:本站原创作者:苏能生点击:3788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4月12日下午,子午镇人大主席团在鹿宜人大代表工作站召开子午镇2018年一季度人大代表履职培训会,子午镇属1名州人大代表、14名市人大代表、鹿宜、舍邑和旧关3个村委会9名镇人大代表,镇党委书记董尚高、镇人大主席杨申虎等党政班子成员及全体主席团成员共35人参加培训。培训会由鹿宜人大代表工作站站长徐朝孔主持。

培训会上,镇人大主席杨申虎结合子午镇2018年人大主席团工作要点,以“增强‘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做新时期人大代表”为专题,为参会人员进行专题培训,杨申虎要求一是强化认识,增强使命感;二是模范遵守党纪党规;三是按时参加各种活动;四是协助上级推进各项工作;五是深入选区,密切了解民情民意;六是摆正位置,正确处理好权利与义务、集体利益与个利益等的关系。

镇人民政府镇长梁洁通报子午镇2018年一季度经济发展情况;镇人大办主任安排代表联系选民、人大代表向选区述职等工作。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