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市举办人大代表议案建议网上办理业务培训会

日期:2018-04-12来源:本站原创作者:贺敏点击:13895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2018年4月11日上午,继楚雄市接入云南省人大代表履职服务平台和选举任免信息服务平台后,举办了楚雄市人大代表议案建议网上办理业务培训会。

培训会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组织和主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等30家承办单位网上办理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市人大常委会选举联络工作委员会主任普文宏到会作了动员并要求:一是履职尽责。全面提高人大代表议案建议网上办理的重要性认识;二是认真培训。全面掌握人大代表议案建议网上办理的相关业务;三是精心办理。全面实现人大代表议案建议网上办理的全覆盖。

市人大常委会选举联络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梓万森就人大代表议案建议网上办理提交、审核、交办、督办、管理、查询、评价等业务进行了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楚雄市全面推开了人大代表履职服务平台和选举任免信息服务平台在全市的推广和运用,必将促进人大代表议案和建议办理的信息化、规范化、公开化,推进“互联网+人大”工作的广泛运用。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